公司簡介

 

        專營各式電子、電機、攝相機、通訊網路、電動車等相關附屬產品之電子線加工製造。跟著科技的進步與市場發展的需求,我們致力於開發研究新型的防水連接器,現在的產品內多項擁有經濟部的智慧財產權,並獲得專利的認可,同時也符合CUL安規認證以及IP68防水防塵檢驗,新型的防水連接器操作起來比起以往的更加簡單方便,現在快速拔插型的防水連接器已成為我們的主力商品。

        本司主要針對電子線材或電纜線作加工處理。例如:裁切、氣剝、打端、鍍錫、焊接等...。廠內也有直式成型機與低壓成型機,可作內外模成型加工。

        面對來自各行業的客戶廠商們各種不同的用途與需求,我們提供客製化產品的服務,從設計到加工組裝,我們能滿足您的需求,歡迎連絡我們,獲得更詳細的資訊,希望能為您服務。

        公司創立至今將邁入三十年,我們追求產品更高品質的同時也提升產線作業效率,只為了我們對產品的安全保證,更是為了贏得每個顧客更進一步的信賴與肯定。 

 

 

 

營運的第一個十年,我們奠定基礎,追求品質。
營運的第二個十年,我們致力研發,提升效能。

將邁入第三個十年,我們技術傳承,傾囊相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我們對於品質上的吹毛求疵,只為用心服務每一位顧客。

用心實踐,永續經營
期許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,一同共創美好的願景

 

 

 

經營理念

優良品質-嚴格品質要求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
善用資源-善用各項資源,提升效率,避免浪費。

準確交期-審慎製程控管,有效預測,及時出貨。

卓越服務-滿足顧客需求,服務用心,客我雙贏。


slogon